Tuesday 18 November 2014

Posted by jinson on 00:44 No comments
o

你回来啦!小新吃心点时间到啦
蜡笔小新是阿塞喜欢的卡通之一😁
我很爱他的无厘头,他那小大人的个性真的让人哭笑不得,但是有时候他那些无厘头的举动或是让人爆笑的对白还真的蛮贴切我们的生活的。心情低落的时候,看看小新的影片真的可以帮助放松心情😊但是我想我应该不会是小新的搭讪对象涅,以为人家爱吃青椒啊❤️

心点心点,今天小新的心点是小熊猫饼干哦!无意间在淘宝发现一款可爱的熊猫饼干模,其实这个饼干模到手有一段时间了,就是还没有开封。又一次的偶然在Youtube看见有人分享利用这款饼干模制作饼干的影片,好吧!就在周末动手吧!

材料:
黄油     60克
蛋液     25克
细砂糖 60克
低筋粉 90克
可可粉 75克

做法:
1.黄油室温回软,用打蛋器搅拌成奶油糊加入细砂糖,蛋液,搅拌均匀,把面糊分两分。

2. 将85克面粉加入其中一份面糊,成原味面团。
3.75克可可粉 + 5克加入另一份剩余的面糊,成可可面团。
4.两份面糊用保鲜膜分别包好,放入冰箱冰30分钟。
5.取出面团,用擀面棍把面团擀成约1cm的厚度,根据饼干模的教程,分别用身体的部分在可可面团印出熊猫的身体,脸的部分在原味面团压出熊猫的脸。
6.把压好的面团组合起来,放入已经预热170摄氏的烤箱烤10-12分钟。

烤的时候要不时注意烤箱里的小熊猫哦,千万不要让饼干烤太黑,不然就会变成黑脸熊猫了。

小新的心点出炉啦,不但可爱,味道也很赞!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