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7 November 2013

Posted by jinson on 07:47 No comments

三月十一日 阴晴不定

请容许阿赛在这里粗俗的说一句:“我的妈啊!那个名叫时间的某某某,你是不是有点跑得太快啊?你就不能停下等等我吗?”
过分!才回过神来,就给我悄悄来到三月了!

时间在警惕阿赛不可以再毫无计划 毫无目标的过日子!醒过来啦!
阿赛是有好多计划想要一一实行,现在就在开始默默的存钱 慢慢一步一步的迈向我梦想的生活模式
但是前提是阿赛是以“龟速”在进行 :p

阿赛好像有听过一句话:“梦想是金钱堆积而成的”
起初觉得这也太荒谬了吧,怎么可以把那么圣神的“梦想”和那么现实的“金钱”混为一谈呢?
其实也不能完全推翻这个说法,这就要视乎你的梦想有多大!
如果你的梦想是要毫无拘束的环游全世界,那你首先需要的就是“金钱”!
如果你的梦想是要在一处宁静的海边拥有一间温馨的小屋,过着于世无争的日子,不需要多说,你还是需要一笔“金钱”
当然这只是很表面的说法,也是阿赛一点点的看法 实现梦想有很多不一样的方式 视乎大家如何去衡量金钱与梦想^^

至于阿赛呢,现阶段我也是在为金钱努力的上班族
凑足金钱就是时候为我的梦想出发!所以我的梦想是堆积在金钱上的!

管他金钱还是梦想,阿赛还是一句老话,活在当下最好!(虽然有点文不对题)
不管啦,难得周末,回家好好放松!

农历新年结束了,红包也拆了,今年收获还真不少,
家人亲戚的不说,今年还多了办公室里已婚的同事的红包^^ 今年阿赛收红包收到笑嘻嘻^^

年糕是每逢新年不可或缺的食品 拜拜完的年糕存放进冰箱可以保存蛮久的
这个周末就和妈妈一起来玩玩面粉 煎了每一年只有在新年后才有机会吃到的煎年糕
阿赛的家人比较喜爱吃传统简单的煎年糕 

材料:
面粉
鸡蛋

年糕
食用油

以上材料混合在一起至无粉粒的状态 这样面糊就完成了,搁置5分钟
锅里加入少许的油
年糕切块 均匀的沾上备好的面糊 再小心的排放到锅里 煎至金黄色 就可以上碟

一道简单美味的古早味煎年糕就完成了 以上材料没有特定的分量 
传统料理就是如此 无需太精准的分量 
简单的材料 简单的料理方法 就可以品尝到不简单的料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