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7 November 2013

Posted by jinson on 07:37 No comments

七月十六日 晴天

故事的小黄花 从出生那年就飘着 童年在荡秋千 随记忆一直飘在现在
喜欢周董这首晴天带给人一种纯纯的爱的感觉 尤其喜欢周董在MV里拉大提琴的那一幕 OMG,真的太帅了!!
阿赛就是对那一幕一直记忆犹新,那时候是多么希望将来也会有人在一棵树下为我拉着大提琴。。。多么浪漫唯美的画面啊。。。。
但是事实往往就是和想象得不一样啦 我想没有被叫去树下扫枯叶就已经很好了,还给我拉什么琴啊!

话说周董八月要来番薯国开唱了,一连三场,门票是如预期般的一扫而空, 不管是贵至八百零吉或是便宜至一百零吉的都被买光啦!
但是。。。但是。。。。阿赛没有买。。。对!你们没有看错,我就是决定今年要放弃周董的演唱会了。 原定的曼谷疯狂血拼行就定在九月,
周董的演唱会就定在八月!你是要叫阿赛去哪里找那么多资金啊。。:( 曼谷行非去不可,机票已经买了,不得不放弃演唱会拉!
当初还信誓旦旦说这次的演唱会一定要买到最贵的票,结果事与愿违啦!(不是我不买哦,是事与愿违啦,其实我还有点小庆幸,可以省下
一笔到曼谷血拼。。嘿嘿)

无论如何,还是希望当天他有一场完美的演唱会,他的演唱会向来在舞台设计和效果上都有让人惊叹的表现,我想这次应该也不会例外的,
不然票价怎么可能去的那么高?但是一点很奇怪,就是为什么其他国家的票价都比叫便宜呢?

有去出席这场演唱会的朋友们啊,好好享受吧!!!
不过既然演唱会还没到,那就来享受阿赛特别炮制的 - 葡国魔鬼鱼

材料:(3-4人份)
食油 2Tbsp
蒜茸 1Tbsp
洋葱 1粒(切块)
马铃薯 1粒(切块)
魔鬼鱼 600g(切块)
番茄 2粒(切块)

调味汁:
番茄酱 5Tbsp
盐 1tsp
糖 1tsp
生抽 1tsp
咖哩粉 1Tbsp
辣椒粉 1Tbsp
水 500ml

1.烧热油,爆香蒜茸和洋葱块,加入马铃薯炒均匀。
2.加调味料煮滚,转小火煮约10分钟。
3.加鱼继续焖煮15分钟(我煮10分钟)。
4.最后加入番茄和灯笼椒煮滚,即可上桌。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