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6 November 2013

Posted by jinson on 07:04 No comments
大家没忘了那个每次po美味食物引诱你们的阿赛吧!!!
阿赛最近啊,过得好枯燥哦,每一天坐着一样的事情,生活模式好规律,也许这是好的,至少在健康的角度去看的话!
但是怎么可以让一个向往每一天要过的不一样的阿赛过这样的生活啊!
阿赛现在就在这之间找一个平衡点,至少要过的快乐!放心吧,阿赛还是快乐的,就是受不了那么无聊的生活就对了!

榴莲季节到啦,阿赛很清楚记得,以前在达尔尚上课的日子,每逢榴莲季节就是学校SEM BREAK,但是还得回学校赶功课
爸爸每次都会顺路载着满满的榴莲和阿赛到学校,然后再到堂姐那寄卖榴莲,到学校老师们就会问为什么那么重的榴莲味!
没错就是我,我不会否认那些好问的榴莲气味是来自我,因为那是爸爸辛苦的心血,如果我否认,就代表我否认了一切爸爸辛苦的成果!
所以。。。怎么样!!!榴莲味就是从我身上发出来的!!!

榴莲季节爸妈都会很忙,赛妈都要很早起床到果园捡榴莲,没时间准备三餐啦!
所以。。。呵呵。。准备三餐的重任就落在阿赛的身上啦!!

为大家送上我为家人准备的蜜汁烤箱烧鸡翅

蜜汁烤箱烧鸡腿
鸡腿 4只
蜂蜜 2Tbsp

醃汁用料:
酱油 2Tbsp
黑酱油 1tsp
米酒 1Tbsp
蜜糖 2Tbsp
白胡椒粉 1/2tsp
蒜末 1tsp
薑末 1tsp

1.鸡腿洗干净后, 用厨房纸巾擦干水份, 在鸡翅上刮几刀, 以帮助入味。 
2.将醃汁混合, 加入鸡翅拌匀后, 放入冰箱冷藏1个小时。
3.把鸡翅放在烤盘上 
4.放入预热200‘C的烤箱, 烤大概30分钟。
5.取出, 鸡翅刷上蜜糖, 再继续烤10分钟。 

好吃好吃,爸妈辛苦你们了!!还有我两位亲爱的弟弟,他们也帮了不少忙………^^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