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4 November 2013

Posted by jinson on 06:09 No comments
OP OP OP OPPA GANGNAM STYLE!!!
PSY大叔的魅力真的无法挡啊,最近在网络上可以说是杀出一条血路啊!

我也来跳一下gangnam style欢迎自己回到赛赛的小小世界!
抱歉抱歉,阿赛忽略部落格很长一段时间了,真的好惭愧哦!

报告最近的生活近况,工作满四个月……^^(掌声鼓励鼓励),工作渐入佳境了,不再抱怨不满,感谢每一天学习的每一样事物,
生活过得实在充实,有太多想要完成的,慢慢好好的规划,一步一脚印迈向自己定下的目标^^

生活在忙碌还是要把时间留给自己,这也是疼爱自己的另一种方式^^

冷落部落格的这段时间,阿赛还是很热衷于烹饪,前阵子炮制了家人都很爱的日式PANCAKE——okonomiyaki!
每次到ZANMAI必点的一道美味佳肴,但是热量不低就对了!!!为什么!为什么!好吃的东西就是可恶的想胖死我们!
不管!让我任性一次,满足一下自己的胃!在日本小店购入一包日式烧粉,加入包装上指定的鸡蛋,水还有加上自己或家人喜爱的配料
例如:高丽菜,蟹柳,香肠,小小OCTOPUS,cheese,反正就发挥自己的创意炮制属于自己和家人喜爱的OKONOMIYAKI!!
所有材料拌匀后,使用不粘锅,抹上少许油,把粉浆倒入铺平,待底部变金黄色就可反面,继续煎至熟透就可,上桌前淋上日式美乃滋和日式teppayaki酱料,
最后撒上少许柴鱼片,就可以美美的上桌啦!

如果家人喜爱鸡蛋的话,也可以在还没翻面的时候先把烧饼一道一个盘子上,在不粘锅上打上一颗鸡蛋,再把烧饼铺到烧饼上,
加了鸡蛋的烧饼别有一番风味,一口咬下多了一抹鸡蛋香味,好味!

真的就那么简单,只要到日式小店入手一包烧饼粉,饭桌上就能多一道异国风味的佳肴…………^^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