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4 November 2013

Posted by jinson on 06:22 No comments
在家休息够了,开始打起精神找份工作做咯
邮件发了出去,在等待对方回复的当儿是最期待也紧张的(当然如果你是期待对方回复的话:p)

等待就业机会原来是这样的感觉,哈哈(难以形容)
收到其中一家公司的邀请到他们公司去面试,面试过程一切顺利,没有出错,一切等消息吧!!!

话不多说,饭还是要吃,但是今天要吃寿司卷,好久不见的寿司卷^^
寿司卷材料不限,只要你喜欢吃的都可以包进寿司卷里,举凡:热狗,黄瓜,鸡蛋(煎成蛋皮),Tuna,培根,火腿,日本小墨鱼,等等等等

材料:
一杯寿司米,日本醋
海苔片,鸡蛋两颗,日本黄瓜,Tuna鱼,日本美乃滋,火腿片

做法:
1.酱米洗干净加入水煮熟。煮好后焖十分钟取出,加入适量日本醋调味即成为寿司饭。(醋的多寡一个人口味而定。)
2.鸡蛋打散,不粘平底锅抹少许油,煎成薄薄的蛋皮。
3.日本小黄瓜去皮切成长条状。火腿片蒸熟(也可以用煎的,但是蒸的会感觉比较健康)
4.保鲜膜-->放上蛋皮-->再叠上海苔
5.将寿司饭放到海苔上铺放均匀,放上黄瓜条,Tuna和切条的火腿片,挤入少许的美乃滋。
6.卷紧放10分钟,切片(刀子末少许油就可以很轻易切片了)
7.在饭卷上挤少许的美乃滋装饰。

自家DIY的寿司卷,无论材料和口味都可以以家人的喜好作更改,虽然没有外面售卖的美味,但是幸福就是那么简单^^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